面癱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突然感覺右邊的臉不受控制,笑的時候都笑不起來,面癱是怎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面癱誘發的因素有很多,具體表現為例:比如面部受涼,創傷,還有大幅度的情緒激動。多數面癱患者發病前患側頭部受到過冷風、冷水等刺激,如吹電扇、遇冷水等。感冒、病毒感染;這些都是引起面癱的原因的一部分因素。臨床上,常見的面癱病人的是發病前有過疲勞史,免疫力相對下降。

2019-06-14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引起面癱的原因有以下幾種:一、外傷和中毒。會引發面癱的圍上主要有顱底骨折,面部腦部的外傷等,中毒有幾種情況,其中比較常見的是酒精中毒。二、先天性面神經核發育不全,血管機能不全。三、面部受寒。平時不要對著吹空調,吹冷風等,要注意保暖。四、病毒感染。面癱的患者在發病前可能有感染病史,比如說感冒等等。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