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痛和慢性前列腺炎的區別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覺得自己患上了前列腺炎,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只是前列腺痛,前列腺痛和慢性前列腺炎有差別嗎?

专家回答(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前列腺痛和慢性前列腺炎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前列腺痛的臨床表現與慢性細菌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的症狀非常相似,典型的前列腺痛患者可能有前列腺炎症狀,但行前列腺液鏡檢和細菌培養可與後兩者鑑別。

2018-05-03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痛和慢性前列腺炎通常在症狀方面有所不同,前列腺炎會有尿道燒灼感以及尿急等現象,可能是由於細菌侵犯了前列腺炎導致,前列腺痛屬於非細菌感染,可能會有陽痿、早洩以及遺精等現象,必要時也可配合醫生採取腹部彩超檢測,明確原因針對治療。

2018-05-03

張曉威
張曉威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痛和慢性前列腺炎通常都是由病原體感染引起的疾病症狀,而區別在於前列腺痛是前列腺炎充血腫脹後導致對尿道壓迫,從而產生的不適感,而前列腺炎是因感染引發的炎症,需要遵醫囑服用廣譜抗菌藥進行治療,前列腺痛患者需要給予消炎止痛類栓塞給予肛門用藥。

2018-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