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防治冬季心律失常高峰?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看電視上說冬季是心律失常高峰,在生活中,我們怎樣防治冬季心律失常高峰?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有效防治冬季心律失常高峰,除了掌握預防保健知識外,及時就醫、接受科學、規範的治療才是治療成功的關鍵。預防保健知識主要包括定期體檢,及時檢出心律失常;適量運動,量力而行;避免突然受到冷熱的刺激,小心感冒,洗澡時水溫不宜過高、過低;忌暴飲暴食,少喝咖啡、濃茶,戒菸禁酒。

2018-12-17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預防保健知識主要包括定期體檢,及時檢出心律失常;適量運動,量力而行;避免突然受到冷熱的刺激,小心感冒,洗澡時水溫不宜過高、過低;忌暴飲暴食,少喝咖啡、濃茶,戒菸禁酒;保持良好的睡眠,避免過度勞累;保持豁達、開朗,避免情緒波動;及時就醫,接受科學、規範的診療;用藥遵從專業醫師指導,忌隨意增減藥物。

2018-12-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