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可以治癒嗎?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因免疫力差生殖器皰疹已經復發第二次了,生殖器皰疹有辦法治癒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沒有辦法治癒。生殖器皰疹這個病雖然常見,但目前世界範圍內尚無徹底治癒的方法,反覆發作常給患者帶來身心的巨大痛苦。

2019-03-0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是由人類單純皰疹病毒感染人的生殖器和生殖器部位所引起的常見的性傳播疾病,表現為水皰、糜爛或潰瘍,具有一定的疼痛,它的傳染性比較強的。這個病很容易復發,非常的煩惱,非常的痛苦。一般是在一定的誘因下就復發了,比如說抵抗力降低,比如說酗酒、熬夜、感冒這些狀況下,這個病就復發了。有一些嚴重的病人。可以一年的復發次數超過六次,叫頻繁複發的生殖器皰疹。這個病在避免這些誘因的情況下,就是抵抗力不能降低的情況下,這個病是不會復發的,如果再配合一些有效的藥物,比如核苷類的,像阿昔洛韋、泛昔洛韋、伐昔洛韋這些藥物治療之後,這個病毒不會得到複製,疾病最終是可以得到治癒的。

2019-03-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