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主要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患者:男,19歲

病情描述:孩子現在臉上痤瘡長的特別嚴重,一般痤瘡主要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長痤瘡的主要原因與的飲食習慣、個人衛生清潔等有關。1、飲食的不規律。如果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的暴飲暴食,經常吃一些油炸食品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很容易導致身體各因素受到刺激,導致痤瘡的生長。2、清潔不當。臉部清潔不徹底,日常隔離防曬沒做好,卸妝工作不到位,毛孔內殘留的汙垢就會刺激面板形成粉刺,厚厚的角質層也會堵塞毛孔形成粉刺、痤瘡。

2019-04-2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老是長痤瘡的話,最可能的原因就是體內的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因為內分泌失調的話會導致雄性激素增多,這種情況就會出現汗毛孔的粗大,以及面板變得粗糙,從而會導致面板表面分泌較多的油脂,也就導致了痤瘡桿菌的繁殖創造了先決條件。最後就會出現痤瘡。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