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去黑眼圈眼袋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由於最近總是加班熬夜,黑眼圈和眼袋很嚴重,吃什麼東西可以去黑眼圈眼袋?

专家回答(2)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平時多吃水果有助於祛除黑眼圈眼袋,也可以用蘋果敷眼能夠去眼袋和黑眼圈。蘋果富含維生素和其他營養素,有助於去眼袋和黑眼圈。洗乾淨蘋果後切成薄薄的片狀,潔面後,把切好的蘋果片放在眼部,持續10分鐘即可。然後取下蘋果片,用清水清洗眼部乾淨即可。

2019-04-15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晚上喝一杯牛奶可以改善黑眼圈,黑眼圈主要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面板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用雙手無名指在眼周以逆時針方向畫圈,然後點按眼部穴位,在晚上臨睡覺之前喝一杯酸牛奶,有助幫助睡眠,提高睡眠質量,這樣您就可以徹底和黑眼圈。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