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發性閉經能治好嗎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上次檢查出有繼發性閉經,感覺很難治療,繼發性閉經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繼發性閉經是能夠治好的,閉經的yuany一般有下丘腦性的閉經,最常見包括精神應激,體重下降過快,以及長期應用一些避孕藥,精神應急方面有包括突然會長期的精神壓抑緊張憂鬱環境的改變過度勞累等等,垂體性閉經主要是見於垂體的腫瘤空調綜合症,卵巢閉經的原因可以見於卵巢早衰卵巢功能性腫瘤,多囊卵巢綜合症等等,子宮性的閉經可以出現於插入感染或者是子宮內膜結核感染。

2019-05-0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繼發性閉經可以治好,月經不能每月按時來潮,則既要牽涉到子宮發育問題,又要涉及到腦垂體與卵巢的功能,可能誘發閉經的疾病有腦垂體病變,如腦垂體功能紊亂,腦垂體腫瘤等,下丘腦合成和分泌CNRH缺陷或下降導致垂體促性腺激素封閉功能低下而導致一種病理性情況;內分泌疾病;卵巢性的閉經,卵巢分泌的性激素水平比較低下,子宮內膜不發生週期變化還導致閉經。

2019-05-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