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遠視散光怎麼辦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帶孩子去測試視力,結果查出來他有遠視還有散光,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遠視和散光可以選擇中醫梅花針叩刺治療,遠視加散光梅花針叩刺療法是透過刺激經絡,疏通經脈,通調陽氣,加強眼周氣血迴圈,改善神經和肌肉的營養,放鬆調節,恢復視疲勞,提高視功能.梅花針叩刺療法,是在頸項後背取穴,遠視加散光安全無痛苦,無副作用,從內至外綜合調治,效果獨特,遠期療效更好,不易復發用中藥治療散光效果很好。

2019-05-03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孩子已經確診了弱視,並且還有散光,一定要配戴眼鏡,並且還要做些相關弱視訓練,上課時候需要佩戴眼鏡,否則看不清,看不清就會眯眼去看,這樣更加重視疲勞,度數也會越來越深,平時注意用眼休息,少看電視電腦手機等電子產品,看書累了可以遠眺一會,多做戶外運動。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