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身上起水泡怎麼辦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不知道怎麼回事,寶寶身上起了水泡,這是怎麼回事啊?應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孩子的身體狀況是家長最看重的,當出現一些不瞭解的情況一定要帶孩子去醫院治療。當孩子的身上出現水泡的時候尤其是水泡比較大或者數量比較多的時候家長們首先應該做的是帶孩子看醫生,找出孩子起水泡的原因,然後對症治療,孩子出現不適的時候一定不能夠盲目診斷,更不可以私自給孩子隨便用藥。

2019-05-04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孩子的問題有大有小,在不知道情況的前提下一定不要亂動,及時帶孩子去醫院檢查。身上長水泡了寶寶肯定會有不舒服的情況,這個時候要注意不要讓寶寶的小手手去撓身上,最好不要觸碰水泡部位,這樣很容易出現面板的感染,家長們一定要密切觀察,尤其是長在臉上的更不能觸碰,否正可能會在寶寶臉上留下印記。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