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後遺症都有哪些

患者:男,64歲

病情描述:公公昨天突發腦出血,送往醫院,現在還沒有清醒,醫生說有清醒的可能,那以後會有什麼後遺症?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發生腦出血必須要止住,如果止不住的話,就有可能會誘發老淤血。出血是一種好發於中老年人,具有高發病率、高死亡率、高殘疾率、高複發率等特點的疾病。腦出血患者經手術治療出院後,大多留有不同程度的後遺症:如偏癱、失語、痴呆等,喪失生活自理能力,主要的恢復過程在家中進行,故家庭康復護理非常重要。

2019-06-0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出血是比較嚴重的心腦血管疾病之一,如果血管破裂的話,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腦溢血後遺症的症狀,腦溢血最常見的後遺症是偏癱,具體表現為一側肢體肌力減退、活動不利或完全不能活動,常伴有同側肢體的感覺障礙如冷熱、疼痛等感覺減退或完全不知,有時還可伴有同側的視野缺損。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