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毒檢查DNA需要多少錢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懷疑我得了肝病,想做一個乙肝病DNA的檢查,需要花費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乙肝病毒檢查DNA的費用,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醫院收費是不同的,一般是100元肝病有很多種像是大三陽的患者本身就是一種傳染性疾病但想達到完全治癒絕對不可能一定要做到定期的檢查.乙肝五項檢查費用在不同的醫院也是不同的,不能一概而論,但是也不要為了省幾個錢就去一些不正規的小醫院治療檢查,聽一個朋友說,現在公立的肝病醫院好像還不但能夠減免肝功能檢查費用和乙肝兩對半費用,而且治療的話還能減免10%的醫藥治療費用公立醫院治療肝病效果還是不錯的!

2019-06-03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乙肝病毒的攜帶者有兩種不同的形式,分別是大三陽和小三陽,這需要結合我們肝功的狀況和病毒數量多少,確定是不是要用藥物來治療這種情況,需要化驗肝功和病毒DNA定量,如果肝功異常,病毒數量多,需要用抗乙肝病毒藥物治療,至於化驗乙肝病毒DNA費用,一般幾十元就可以搞定。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