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到底能不能徹底治癒呢

患者:男,49歲

病情描述:我的皰疹已經反覆很久了,生殖器皰疹到底能不能徹底治癒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皰疹比較容易復發,而且治癒比較難,生殖器皰疹是一種由單純皰疹病毒侵犯生殖器面板、黏膜引起的紅斑、水皰、糜爛、瘙癢、潰瘍性損害的性傳播疾病。發生於生殖器部位的群集水皰,極易復發,而且是多次的,經常的,所以是性病中的頑疾,患上生殖器皰疹要儘早治療,哪個醫院都可以,只要是正規的醫院,是能治好的,長小水泡是生殖器皰疹的患病特徵。要儘早治療,不能錯過最佳治療時期。

2019-06-1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目前還沒有很好的辦法,這個病很難治癒,生殖器皰疹是由於單純的皰疹病毒感染引起的,是一種難治而且易復發的性傳播疾病。目前最好外擦阿昔洛韋或是金黴素眼膏幫助皮疹快速消退,加強自身的體育鍛煉,有效的增強自身的免疫力,皰疹癒合後就沒有傳染性了。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