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腹水治療費用大概要多少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肝腹水越來越嚴重了,抽了一次沒多久,馬上又長出來,大概要多少錢才能治好?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肝腹水要看怎麼治,因為每個人得肝腹水的原因不同,病狀也不一樣。肝腹水治療費用不能一概而論,受很多因素的影響與制約。一般來說,肝腹水的治療費用會因肝腹水的程度、有無併發症、治療地域、治療方案、藥物費用收取情況不同有所差異,因此,肝腹水治療費用不能由單一因素決定,需要及早發現、正規治療,少走彎路,費用自然會相應減少。

2019-06-23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發生肝腹水也是比較嚴重的病情,但誘發原因有很多種,首先必須要找到病因。腹水的基本治療是臥床休息和低鹽飲食,配合利尿劑使用,後者使腎從尿中排出更多的水分。如腹水導致呼吸和進食困難,可經腹壁穿刺放腹水(治療性腹穿)。同時可經靜脈輸入白蛋白給予補充。治療費用還得根據所選擇的治療方法來決定。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