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胎是不是會流血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這個星期肚子感覺有點疼也沒流血,停胎是不是會流血呢?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停胎是否會出血取決於兩個方面:第一,胚胎剛剛停止生育,激素水平沒有迅速下降,胚胎沒有特殊變化。這時,母親對胚胎的反應不那麼明顯,而且大多數不會出血。第二,如果胚胎長時間停止懷孕,母體的激素水平會降低,胚胎會慢慢停止生長。可能在流血。你需要去醫院檢查,普通醫生會讓你進行B超或激素檢查。

2019-10-1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停胎後會有少量陰道出血,主要是因為胚胎流產後會分泌前列腺素物質,這將促進宮頸開口軟化和擴大,引起子宮收縮,促進胚胎排出。在這個過程中,會有少量的陰道出血。此外,如果胚胎流產時間過長,超過四周仍未排出,將影響人體凝血功能,導致凝血異常,甚至大出血。因此,一旦發現胚胎停止應該及時就醫。

2019-10-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