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炎症肚子疼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經常會出現肚子疼的情況,開始我以為是月經來了,但是月經後還是會有痛,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婦科炎症一種在女性裡面常見疾病,不必擔心過多。患有婦科炎症容易引起陰道炎或者是盆腔炎,出現婦科炎症容易導致一些身體不適,會引起出現腹痛的情況,十分影響正常生活和工作,而緩解腹痛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服用一些止痛藥物,平時注意飲食衛生,注意私處的潔淨。

2019-05-09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婦科炎症範圍較廣臨床上常見的婦科炎症主要為尿道炎、附件炎、盆腔炎、陰道炎等,患有此類炎症的患者一般表現為下腹墜脹,或宮頸粘膜與陰道部位出現充血和水腫症狀。及時治療。有婦科炎症的女性應及時進行治療,主要包括藥物治療、物理治療及手術治療三種。根據檢查結果和病原體及藥敏分析等進行針對性的治療。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