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的條件有哪些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的精子成活率非常低,我們想做試管嬰兒,做試管嬰兒的條件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如果想要做試管嬰兒,需要符合以下條件:1、法律規定性條件,夫妻雙方只有在符合相關法律規定的前提下才能進行試管助孕。2、家庭經濟條件,試管嬰兒的費用是夫妻雙方必須要要考慮的問題之一。3、男方的精子質量是關係到試管嬰兒移植手術成功與否的關鍵因素之一。4、女性身體條件,為了讓試管嬰兒順利進行,女性朋友需要進行前期的身體檢查,確定女性卵巢可以排卵,子宮具備正常的妊娠功能。

2019-05-11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造成精子成活率低的原因很多,應該就醫查明病因,及早治療。在我國民間經常把“體外受精和胚胎移植”叫“試管嬰兒”。而事實上,體外受精是一種特殊的技術,是把卵子和精子都拿到體外來,讓它們在體外人工控制的環境中完成受精過程。試管嬰兒分為一代、二代和三代。一代試管嬰兒針對女性輸卵管梗阻,二代試管嬰兒針對男性重度的無精、弱精,三代試管嬰兒針對染色體異常造成的遺傳缺陷。每一類試管嬰兒都有對應的條件,患者可以根據自身情況而定。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