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瘤內細胞消融阻斷療法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檢查出血管瘤,醫生說用血管瘤內細胞消融阻斷療法,不知道效果好嗎?

专家回答(2)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相對傳統的任何治療方法,這項技術的治療費用最低。可以根據瘤子的大小選擇治療次數和治療週期。對於比較微小的腫瘤只需要一次治療即可。療效看的見:光動力細胞消融分解療法1次治療,即可明顯見效,在“3D數字成像”影片監控下,患者可親眼見證臉部、頸部及軀體各部位血管瘤消失!高科技“光動力細胞消融分解療法”直接作用於病灶,清除病灶,療效符合GMP標準,ISO9001權威認證。

2019-05-14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可靶向清除人體內的腫瘤細胞並對正常人體細胞沒有任何影響。利用"巨噬細胞"的“選擇性”“自主吞噬”等特性可100%的清除腫瘤細胞,杜絕腫瘤細胞再次複製增生,杜絕復發。因為可以在不影響人體正常細胞的基礎上將腫瘤細胞徹底清除,所以經過該療法治療的患者康復後就會和正常人一樣,沒有任何疤痕或者創傷。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