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植頭髮要多少錢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脫髮脫的特別厲害,這麼年輕感覺都要成禿頭了,想知道現在值頭髮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植髮的具體費用比較難確診,要根據脫髮的面積和植入的方式,還有種植的單位決定的,收費所差異。一般的收費是在2000-8000元,面積比較寬的,有些一次手術不能夠完成,需要做幾次,因此收費自然費要高。頭髮稀少或掉髮後不再生長,年齡看起來會顯老,而且會影響美觀。現在植髮的水平技術越來越高,植入以後可以達到永久的效果,解決很多脫髮人的困擾。

2019-05-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植頭髮實際上就是毛髮移植,主要是用來治療雄激素性脫髮或者有一些瘢痕性、病理性的脫髮。這種情況往往是需要根據具體的脫髮情況來確定,尤其根據脫髮的需要,移植的毛囊的數量來決定,一個毛囊單位往往收費在四塊錢左右。那麼大部分的治療費用大概在三萬塊錢左右,當然好的毛髮移植機構收費可能更高一點,有的可能要五六萬甚至更多。當然,如果移植的毛髮數量少,可能也要一兩萬塊錢。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