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無精症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和我老公結婚很多年了,一直懷不上孩子,去醫院檢查,說我老公有無精症,男性無精症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造成無精症的原因很多,應該在醫生指導下治療。無精症一般是睪丸疾病,要是男性的睪丸部位出現異常症狀,這就很容易對男性患者精子的正常生長產生影響的,如果男人朋友長時間的接觸輻射,會使這生精上皮因為輻射的關係,造成睪丸部位正常的生精功能受到影響,與其它無精症疾病患病因素相比較,環境汙染、生活壓力這外界的因素,是導致男性患者出現無精症疾病的較為常見的因素。

2019-05-19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造成無精症的原因很多,主要有以下幾方面:1.睪丸生精障礙:⑴無睪症⑵隱睪症⑶先天性曲細精管發育不全⑷睪丸炎⑸睪丸結核⑹生殖器損傷:睪丸損傷,精索扭轉⑺放射線照射⑻睪丸區域性溫度過高⑼食用棉籽油⑽精索靜脈曲張以及性腺功能低下等。2.輸精管道梗阻(1)先天性雙側輸精管缺如(2)生殖管道損傷(3)生殖管道炎症:附睪炎,附睪結核,前列腺炎,精囊炎等(4)精囊良性腫瘤:精囊囊腫等.建議去醫院詳細檢查明確病因,對症治療。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