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畸胎瘤手術多少錢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懷寶寶後發現左上腹有一個183mm*136mm的畸胎瘤正在分別畸胎瘤的惡性與良性畸胎瘤的手術治療費大概要多少?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患者的畸胎瘤手術治療費用不好完全估計,與手術治療觀察和手術治療方式及材質及藥物等都有很大關係的。各地收費標準不一樣,需要諮詢當地醫院。畸胎瘤一旦確診,必須爭取早期手術治療切除,以避免良性畸胎瘤因耽擱手術治療而導致腫瘤惡變,同時可預防腫瘤感染、破裂、出血及併發症的發生。

2019-05-25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在懷孕期間出現卵巢畸胎瘤,在這樣的狀況下儘量的避免手術,等分娩以後再考慮手術,卵巢畸胎瘤都是良性的,但也有少數有惡性傾向。現在也不需要考慮太多的問題,要確定良性還是惡性,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活檢,如果是惡性即使終止妊娠,也是需要手術處理。如果是良性的話還可以等分娩後。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