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的發病原因有哪些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不知道什麼原因我染上了銀屑病,銀屑病的發病原因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是銀屑病,目前銀屑病的具體病因尚不明確,但目前的研究發現它跟遺傳,還有自身的免疫的紊亂,還有感染因素等是有關係的。可能父母有銀屑病,子女也會遺傳到,還有一些跟感染因素有關係,像鏈球菌的感染,有少部分患者每次出現上呼吸道感染的時候,也就是鏈球菌感染的時候會出現銀屑病,這種最常見的是急性點滴型的銀屑病。

2019-05-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頭皮銀屑病的病因與銀屑病本身是一致的。首先,遺傳因素決定疾病的發生。第二,後天有些刺激因素或者激發因素容易誘發。激發因素包括各種精神因素、感染或者是藥物的原因都可以誘發。銀屑病頭皮還有一些特殊的地方,比如頭皮容易瘙癢、頭皮頭髮比較多,這些因素導致患者會常常不適,常常有抓撓頭皮的習慣,也會進一步加重或者誘發銀屑病皮損的發生,銀屑病皮損的發生是比較多見的,它多見的原因也可能跟頭皮本身它的一些免疫特徵有關係.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