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紅了是什麼意思

患者:女,42歲

病情描述:洗澡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膝蓋紅了,這種情況是什麼意思?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膝蓋出現發紅的問題,有可能是積壓淤血導致,或者過敏瘙癢所致,也有可能是區域性炎症,常見的關節炎有痛風性關節炎,風溼性關節炎,反應性關節炎等等。另外如果是年齡比較大的話,也有可能是膝關節的退行性關節炎。如果區域性出現紅腫,伴有瘙癢的症狀,那麼有可能是區域性的面板過敏或者是全身性蕁麻疹在膝蓋面板的表現,也有可能是蚊蟲叮咬而造成的。如果是區域性出現傷口,那麼有可能是區域性的細菌性感染引起的炎症。

2019-06-12

高天
高天
副主任醫師

出現膝蓋紅了的問題,一般是過敏現象,或者是淤血積壓導致的,比如久坐久蹲的情況。如果還伴隨著腫脹疼痛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是區域性的關節炎。常見的關節炎有痛風性關節炎,風溼性關節炎,反應性關節炎等等。另外如果是年齡比較大的話,也有可能是膝關節的退行性關節炎。如果區域性出現紅腫,伴有瘙癢的症狀,那麼有可能是區域性的面板過敏或者是全身性蕁麻疹在膝蓋面板的表現,也有可能是蚊蟲叮咬而造成的。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