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填充眼窩怎麼樣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是一名非常注重外形的人,我想要讓我看起來更加完美,所以想到了自體脂肪填充,但是自體脂肪填充眼窩到底怎麼樣呢?

专家回答(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用自體脂肪填來充眼窩是一種比較好的方法。自體脂肪填充眼窩的有點是很多的,比如傷口很小,幾乎不留痕跡,安全,副作用幾乎可以忽略等等。自體脂肪在生物學特性、無免疫和無過敏方面具有獨特優勢。脂肪顆粒移植取材容易,組織來源豐富,創傷小,恢復快,術後不適感少,疼痛小,能有效改善眼窩凹陷,復壯效果顯著,看起來明顯年輕。

2019-08-2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用自體脂肪來填充眼窩是比較有效的方法之一。但是這種方法的缺點是脂肪細胞不能完全存活。大約需要兩次操作才能獲得滿意的結果。透過技術改進,脂肪顆粒更均勻,避免了不均勻性問題。然而,這種效果只能由正規醫院來保證,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

2019-08-25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自體脂肪的方法來填充眼窩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可以使眼睛變得非常的好看。自體脂肪填充眼窩手術主要是將人體脂肪比較多的部位,用溼性真空吸脂法吸出,用自身脂肪做填充的材料,再經過特殊處理,注射植入眼窩凹陷處,以改變完善受區的形態的一種手術方法。

2019-08-2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用自體脂肪填充眼窩其實是沒有什麼危險性的,自體脂肪填充眼窩屬於微創手術,無痕,手術較為安全無副作用,自體脂肪在醫學上具有獨特的優勢,無過敏想象,使用自體脂肪顆粒移植取材比較容易,創傷較小、恢復的快、術後也沒有不適的症狀,能夠有效改善眼窩凹陷,顯得更加年輕化。

2019-08-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