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不能吃前列康嗎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因為老是出現尿頻尿急,到醫院做檢查說是前列腺炎,買了一些前列康,年輕人不能吃前列康嗎?

专家回答(2)

陳保春
陳保春
副主任醫師

年輕人也可以吃前列康,前列康主要是用於緩解前列腺所導致的尿路症狀,比如在出現尿急或者是尿頻以及在出現尿無力,尿分叉等等,但是在服用這種藥物的時候,最好是到正規的醫院諮詢醫生,因為每個人的病情嚴重程度不同,所以藥物用量上面都會存在一定的差距。前列康主要是具有補腎固本的作用,裡面是富含多種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還有氨基酚,這種藥物主要是屬於花粉製劑。

2020-08-0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年輕人也可以服用前列康,這種藥物主要是有助於緩解前列腺疾病所引發的症狀,比如在出現尿無力或者是尿分叉,以及在出現尿頻或者是尿痛,藥物主要是用來治療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在使用藥物治療之前是需要到醫院先做一個檢查前列腺炎檢查一下,首先要了解有沒有炎症,如果有炎症的情況下同時也要配合消炎的藥物來一起配合治療,另外在藥物治療時間也要避免長期久坐。

2020-08-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