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體癬怎樣治療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身體最近經常脫皮,感覺很是瘙癢,做了檢查發現患上了體癬,得了體癬怎樣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治療體癬疾病的方法比較多,一般都是採用外用的藥膏進行治療的,在平滑面板上的淺部真菌感染,而股癬則是發生在腹股溝、會陰部和肛門周圍這些特殊部位的體癬。病原菌以小孢子菌、毛癬菌為主,也有表皮鮮菌,和手足癬為一個病族。 股癬是較頑固的疾病,極容易復發,對很多藥都敏感。

2019-03-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體癬疾病患者可以使用一些外用的藥水進行治療,體癬初發時為小的丘疹,逐漸向外擴大,中心有自行癒合的傾向,呈圓形或多環形,在四周有丘疹,水皰,結痂或鱗屑組成的高出於皮面的環狀邊緣,境界清楚,多發生於面、頸、軀幹和四肢等處,自覺搔癢,複方水楊酸酊(水楊酸3-6g、苯甲酸6-12g,乙醇加至100ml),區域性外用。

2019-03-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