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腦萎縮治療方法有什麼

患者:男,59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輕度腦萎縮,經常忘記東西,丟三落四的,有什麼方法能治療?

专家回答(2)

範存剛
範存剛
副主任醫師

輕度腦萎縮通常有記憶力衰退,反應遲鈍,行動不便等症狀。輕度腦萎縮常出現在患者早期,腦萎縮是一種進行性疾病。輕度腦萎縮對患者的影響雖然較小,但如果對病情置之不顧的話,會逐步演化到更嚴重的地步。目前臨床上多采用物理加中醫的方法來治療,越早治療康復的效果越好,具體的治療方案要根據當前的病情及體質機能來決定的。

2019-04-15

徐欣
徐欣
副主任醫師

腦萎縮目前沒有辦法根治,最好透過中藥的方式來改善代謝。治療腦萎縮患者可以採取物理加中醫的治療方法,它是在中醫的理論下結合現代化治療儀器,共同作用的治療方法,進一步促進患者恢復。飲食上應注意,應禁食辛、辣、醃、燻類是食物。平時應適當多吃些新鮮、含優質蛋白的食品、如乳類,肉類,蛋,魚蝦,蔬菜,水果,大豆及豆類製品等。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