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小三陽有可能轉陰嗎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是乙肝小三陽的攜帶者,想要徹底治療一下。乙肝小三陽有可能轉陰嗎?

专家回答(2)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乙肝小三陽透過積極的治療可以控制病情,但是完全轉移,可能性一般較小。乙肝小三陽患者透過系統的抗病毒,保肝,降酶等藥物,控制病毒複製和恢復肝功能,是有可能轉為陰性的。在藥物治療的同時還應該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注意飲食規律,多進食新鮮蔬菜和水果,避免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戒菸,戒酒適量運動定期複查。

2019-05-07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乙肝小三陽完全轉為陰性的可能性比較小。乙肝小三陽是不能完全治療轉為陰性的,需要做好心理準備,只能是控制乙肝病毒數量,讓它沒有傳染性,沒有傳播性。基本上就是將這個病毒限制起來,沒有複製也不會引起肝臟的損壞,破壞就是治療有效的一個階段,達到這種情況就是比較理想的狀態。選擇抗病毒的藥物,配合保護肝臟的。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