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早洩有什麼好藥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老婆現在總是嫌棄自己早洩,有沒有好藥能夠快速治療早洩?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藥物有很多種類。外用藥物有區域性麻醉類,例如複方利多卡因乳膏,主要是透過區域性麻醉作用降低龜頭敏感度,延遲射精時間。口服藥物有選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包括達泊西汀、帕羅西汀、舍曲林等,還有三環類抗抑鬱藥例如氯米帕明,這些藥物主要是透過降低射精中樞興奮性,延長射精潛伏期,達到治療目的。無論哪種藥物,都有一定副作用和不良反應,因此早洩患者一定要在正規專業醫生指導下服用。

2019-05-2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早洩的原因有很多,有原發性的早洩,也有繼發性的比如,常見的有心理性因素、生殖系統炎症、龜頭敏感性比較高等。目前針對原發性的早洩,目前唯一正規的藥物是鹽酸達泊西丁,可以在性生活前2小時口服,藥效持續48小時。48小時之內不能高空作業開車,因為藥物有可能引發頭暈。舍曲林、曲馬多等對早洩的治療也會一定作用,但是這類藥物說明書上是沒有說明有治療早洩的作用,只是在臨床工作中發現有抑制射精延長性生活時間的作用,需要慎重選擇。而對於龜頭敏感性比較高而導致,則可以在性生活前15分鐘使用利多卡因膠漿,塗少量在龜頭上以降低龜頭的敏感性。如果患有早洩不要盲目的吃藥,最好是先診斷清楚引起早洩的具體原因,再考慮使用藥物治療。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