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皮發紅而且很癢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最近睪丸皮感覺特別癢,還發紅,老是想去抓,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睪丸皮發紅很癢需要考慮是陰囊股癬或者是陰囊溼疹的原因,所以當出現這種臨床症狀,建議可以及時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來明確診斷。如果確診為是陰囊股癬,那麼建議可以塗抹派瑞鬆軟膏來進行治療。如果確認為是陰囊溼疹,那麼建議可以塗抹地奈德軟膏來進行治療,另外可以服用賽庚啶或者是左西替利嗪進行治療。另外建議平時要保持下體乾淨衛生。

2019-05-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睪丸皮發紅很癢可能是因為有股癬或者是有陰囊炎。這兩種疾病都會導致睪丸皮發癢,但是還有一些其他的臨床症狀。比如說股癬患者會出現陰囊和大腿內部有一些脫皮脫屑,伴有嚴重的瘙癢。治療方面建議可以塗抹達克寧軟膏消炎治療。陰囊炎是區域性面板毛囊堵塞,炎症感染,在陰囊上會出現長一個小包,小包周圍面板會有紅暈,觸控有疼痛的感覺。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