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用什麼方法能治好呢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一般來說得了白癜風以後,可以使用用什麼方法能治好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如果人體有得白癜風的疾病,自身免疫功能異常可能是主要發病因素。治療上可以區域性外用糖皮質激素(如滷米松乳膏、丙酸氟替卡松乳膏、糠酸莫米松乳膏等)、鈣調神經磷酸抑制劑(如他克莫司軟膏、吡美莫司乳膏等)或維生素D3衍生物(如卡泊三醇軟膏、他卡西醇軟膏等),嚴重者可口服或者肌肉注射糖皮質激素。中醫中藥亦可選擇。同時可配合窄譜紫外線、308準分子鐳射等。

2019-06-0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的治療藥物有很多,有中藥有西藥,有外用的也有口服的,但是沒有一種特效的藥物來治療白癜風。另外白癜風的治療也不單純是用藥的問題,目前白癜風的治療,主要是以光療為主,就是窄譜中波紫外線。第二個,對於穩定期,小面積的白癜風,我們還可以進行手術療法。對於藥物的選擇,我們也是要根據不同的病期、不同的型別來加以甄別的治療,像小面積的白癜風,我們可能就用外用藥就可以了,對於面積比較廣泛的,可能就要加口服的藥物,因此,對於不同的白癜風有不同的治療方法。不同的治療方法當中包括藥物的治療、手術的治療、紫外線光療,因此有了白癜風,應該及早的到面板科去就診,透過規範的治療,多數的白癜風能夠得到很好的控制甚至痊癒。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