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腦出血後遺症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查出得了輕微腦出血,現在好了,不知道輕微腦出血有什麼後遺症?

专家回答(2)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輕微腦出血的後遺症,最常見的就是頭暈頭痛的表現,一般對於肢體的麻木無力,言語功能障礙這些出現的相對比較少,有的時候也需要注意癲癇的情況,往往是一個慢性的過程。對於頭暈頭痛來講,基本上是都是可以透過口服藥物的方式進行緩解,比如頭暈的話可以口服鹽酸氟桂利嗪,對於頭痛的話可以口服對乙醯氨基酚,必要的時候也可以加用高壓氧的方式進行治療。

2019-06-08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出血一般有的時候會遺留一些輕微的後遺症,後遺症的表現形式為頭痛頭暈,噁心嘔吐,有的時候伴隨著肢體的麻木無力,言語功能障礙的情況,而且有的人會出現不定時的癲癇發作。如果出現了這種情況,一定要積極對症處理,比如說頭痛的話可以口服洛索洛芬,對乙醯氨基酚治療,頭暈的話可以口服倍他司丁,鹽酸氟桂利嗪進行治療,對於肢體的偏癱麻木無力,這個可以進行積極的康復鍛鍊治療。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