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精症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我和老婆結婚很長時間,可是她的肚子依然沒有反應,發現自己基本是無精,無精症的治療方法有哪些的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無精症表現有不育意外,多無臨床症狀的體徵。部分病人有前列腺炎附睪結核等病史,部分病人有睪丸發育不良、睪丸萎縮、附睪結節等區域性體徵和其它全身症狀。你到正規醫院,去查明病情後再針對性的治療。男性朋友可以適量多攝入一下食物,提高自己的生精能力,也可以對無精症起到一個預防的作用。

2019-06-24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你自己往往跟缺鋅有關,如果是缺鋅的話,就容易導致了弱精死精了,對於沒有明顯病因的精子活力低下,要檢查微量元素,比如鋅元素等。補鋅對少精和死精症有一定療效,而且在服藥後精子數量明顯增加。不要太過擔心,現在科技先進,治療方法很多,你自己也要多注意飲食和健身。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