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頭髮變濃密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的頭髮稀稀疏疏,看著很可憐,用什麼方法才能讓頭髮變得濃密些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頭髮保養和護理不當、頻繁洗髮和燙髮可能會影響頭髮質量,因缺乏營養而導致脫髮。經常熬夜、生活不規律、休息不良等不良生活習慣,都會影響人體的正常新陳代謝,導致異常脫髮。由於工作、學習和生活中的壓力太大,壓力無法合理分解,大腦過度使用,出現緊張、易怒等心理狀況,導致大量脫髮,原因是身體無法為頭髮提供適當的營養。

2019-07-0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脫髮與人體內雄性激素增多有著直接關係,內分泌紊亂和患甲狀腺疾病的病人合併脫髮者很多。而精神、神經失調,或長期精神緊張、憂鬱也會產生脫髮。還有遺傳,脫髮患者有家族史,在遺傳中,對男性呈顯性遺傳,對女性呈隱性遺傳,這就是脫髮患者男多於女的原因之一。此外,免疫功能障礙,比如紅斑狼瘡、潰瘍性結腸炎等免疫系統障礙者也會常伴有脫髮。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