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性感冒吃什麼藥最好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今天早上起來感冒流鼻涕,還鼻塞。流行性感冒吃什麼藥最好呢?

专家回答(2)

顧宇彤
顧宇彤
主任醫師

治療流行性感冒的藥物有很多。口服抗病毒藥物和感冒沖劑試試.即使是病毒性感冒也容易繼發細菌感染,所以最好還是應該加上抗生素口服.口服藥物不見效的,建議輸液抗炎治療為好. 因為還是輸液血藥濃度更高見效更快更好啊.有痰的加上鮮竹瀝口服試試.發燒還需要適當加上額外的退燒藥物.一般需要7-10天才能治癒的. 最好還是看醫生啊。

2019-07-06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流行性感冒,要及時吃藥物進行治療。流行性感冒,沒有特效藥物治療,處理,一是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二是多喝湯水,三是多喝白開水,不吃油膩,休息好,可以服用蒲地藍口服液,清開靈顆粒,柴胡口服液,複方氨酚烷胺,阿莫西林膠囊治療。平時還要注意預防,多喝水。

2019-07-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