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十天怎麼辦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這個月的月經已經推遲了有十天了,月經推遲十天我要怎麼辦比較好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月經推遲十天,如果在平常月經比較準確,而且有性生活也沒有做避孕措施的話,很可能是懷孕了,可以用試紙檢測一下是否懷孕,如果排除了懷孕的可能,有可能就是情緒或者是生活環境發生了變化導致的月經推遲,如果以上都不是的話,很可能就是疾病引起的,這個時候就需要及時去醫院做相關的檢查。

2019-10-08

胡紅雲
胡紅雲
副主任醫師

月經推遲十天了首先要考慮是不是懷孕,這就需要看之前的月經是否一直有規律性,如果一直都是有規律性的,但是這次有性生活,並且沒有采取避孕措施的話,通常懷孕的機會就會非常大,可以先用試紙自己檢測一下,沒有懷孕,則需要考慮是不是其他方面的因素影響的,像藥物或者是精神壓力太大等情況引起的。

2019-10-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