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引起的腦幹出血嚴重嗎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有高血壓,這兩天去醫院查出腦幹出血,這種情況嚴重嗎?

专家回答(4)

範存剛
範存剛
副主任醫師

因為高血壓引起腦幹出血腫病發症屬於一種很嚴重的情況,你這種病情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是會引起患者死亡的,目前的話是要積極的CT的檢查的,建議是要積極的給以檢查為主的,才是可以根據具體的症狀給以治療的,平時要多注意觀察看有沒有其他異常的情況。

2018-12-03

彭玉平
彭玉平
主任醫師

高血壓引起的腦幹出血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疾病,這種疾病不能得到及時有效的治療,會引起半身不遂,嚴重的有可能會引起顱內大面積出血,這樣就會引發腦死亡,所以當出現這樣的疾病後,一定要及時的接受治療,嚴重的情況下還有可能需要開顱手術,將血液吸出,這樣才能保住人的生命不受到威脅。

2018-12-03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高血壓的確是會引起腦幹出血這種症狀的,因為腦幹出血屬於高血壓的一種併發症,是比較嚴重的情況。建議你的這個情況,腦幹是人體的生命中樞,主管的人的呼吸,體溫,脈搏等,對人體的影響比較大,現在還在昏迷狀態,轉院的話會有一定風險,最好在同一個醫院治療。

2018-12-0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幹出血要比腦部毛細血管出血要嚴重很多,由高血壓引起的腦幹出血,是比較常見的疾病症狀,這種情況要儘早的去醫院進行治療,以免出血嚴重影響到一個人的行為能力,腦幹出血,這樣的疾病如果不能得到及時有效的治療,還有可能會引起半身不遂以至於偏癱。

2018-12-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