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去年就懷疑自己得了艾滋病,就想知道艾滋病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艾滋病症狀是比較多的,但是單一症狀也不能症明就是艾滋,艾滋的全身症狀是,我們身體感染上hiv病毒之後,最明顯的表現就是讓患者發生持續性的發燒盜汗,身體無緣無故的消瘦全身的淋巴系統發生異常,主要表現為淋巴結腫大,用手如果去摸的話,就會感覺自己堅硬,但是卻沒有明顯的疼痛感。消化道系統異常,艾滋病的出現還會讓患者消化系統方面受到攻擊,主要表現為食慾下降,噁心反胃,吃一點東西就想吐,嚴重的還會發生便血的症狀。

2019-03-1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每一種病的症狀都是不一樣的,艾滋也是一樣,透過血液和性傳播,如果你呼吸道系統異常,HIV病毒入侵我們的身體之後,會影響到呼吸系統,繼而就會讓患者出現頻繁的咳嗽胸痛持續的時間是很長的,過一段時間之後患者就會明顯感覺呼吸有些困難,並且可中已經伴有一絲血色。腫瘤 人體一旦受到HIV的病毒入侵,體內免疫能力就會完全喪失,這時身體裡面原本的正常細胞或許就會因為受到外界因素的幹擾,慢慢的出現惡變,繼而造成癌症。

2019-03-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