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過敏性皮炎的症狀

患者:男,6歲

病情描述:我一個朋友的寶寶身上起了小紅點很癢,想問一下是過敏性皮炎麼,過敏性皮炎有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3)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兒童過敏性皮炎的引發大都是接觸到一些過敏原等,當接觸到這種過敏原時可導致該病原體迅速侵佔人體。小兒過敏性皮炎輕度患兒區域性面板充血,邊緣有清楚的淡血斑。重者在紅斑基礎上發生丘疹、水疤、糜爛、滲出等。輕者自覺灼癢,重者感疼痛。小兒過敏性皮炎有很多種,包括小兒接觸性皮炎,小兒神經性皮炎,小兒脂溢性皮炎,面部過敏性皮炎,臉部過敏性皮炎等。

2019-03-19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當孩子得了過敏性皮炎以後,孩子的面板就會變的非常的乾燥。另外,當孩子的面板遇熱或者遇冷時,孩子的皮炎就會加重。很小的孩子皮炎加重的話,孩子的面板會變得更癢。一旦發現孩子的面板出現問題,要特別重視起來,因為孩子可能會嚴重影響到孩子等正常發育。

2019-03-19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會伴隨著面板的紅斑,出現丘疹還會出現區域性的小水泡,嚴重的患者會導致區域性的腫脹比較明顯,出現大水泡,區域性脹痛和騷癢的症狀。儘量不要讓孩子用手過度的抓撓,還要密切觀察孩子的情況,給孩子洗澡的時候儘量不要使用含化學的沐浴露和香皂。

2019-03-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