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附睪炎治療方法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最近覺得左邊的睪丸比右邊的明顯大,面板還有紅腫快,大夫說是急性附睪炎,請問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附睪炎是男性生殖系統常見的疾病,患有急性附睪炎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治療,否則延誤了治療時機對健康傷害是很大的.急性附睪炎首先最重要的要進行抗感染的治療。因為附睪的炎症疼痛劇烈、陰囊腫大會帶來一些不良的症狀,比如不育症等不好的後果比較難治,所以積極的進行抗感染的治療。一定到正規的醫院去,它有病毒感染、有細菌感染,不同的細菌需要使用不同的抗生素、劑量等。

2019-05-08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炎通常由細菌和病毒引起,不同的睪丸炎治療方法也不相同,根據自身的條件採取針對性的治療方案。急性附睪炎的治療方法主要有特別治療,如急性附睪炎患者在發病24小時以內就診,用1%的普魯卡因二十毫升或利多卡因局麻藥物行睪丸上方精索浸潤麻醉,可能完全緩解此病,體溫通常迅速下降,疼痛可完全消失,炎性包塊可於幾日內吸收,否則一般需要二到三個星期才能吸收,如一次注射不能完全達到目的,可於次日再注射一次。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