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小紅點都長在哪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患上了乙肝病,醫生說一肝病會長小紅點,我想了解一下,乙肝小紅點都長在哪?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乙肝的小紅點一般都長在靜脈的地方,乙肝小紅點考慮應該是蜘蛛痣,是常見的慢性肝病的體徵,一般主要長在上腔靜脈的迴流區域,比較常見的是頸部,胸背部的面板。肝臟是非常重要的消化系統的器官,功能複雜多樣。乙肝病毒感染以後,可以造成肝臟的損傷,導致肝臟多項功能出現異常。

2019-05-11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乙肝小紅點生長做人體靜脈血液迴流處,乙肝患者如果時間比較長,發展到肝硬化的階段的話,可能會身上會出現有血痣。如果是皮下小紅點的話,則考慮到有可能是因為貧血引起的原因出現過敏性紫癜。乙肝病毒感染不超過半年稱為乙肝感染,急性期超過半年以上則稱為慢性乙肝性病毒感染了。建議乙肝病毒感染者一定要按時去做好相關複查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