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拉肚子吃什麼奶粉好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聽說寶寶拉肚子期間可以吃腹瀉奶粉,寶寶拉肚子吃什麼奶粉好呢?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寶寶在腸胃不適時建議適用腹瀉奶粉,這是因為寶寶飲食的不適也是造成拉肚子的現象的原因之一,建議是可以給孩子停掉奶粉繼續觀察,可以給孩子服用益生菌來調理腸胃,在給孩子選擇奶粉的時候,也可以選擇含有益生菌成分的奶粉或是防止腹瀉奶粉,無乳糖奶粉可以對孩子的拉肚子恢復有好處的。

2019-05-18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寶寶拉肚子一直不見好,可以給寶寶食用腹瀉奶粉。寶寶如果總是拉肚子,而且時間比較長,可能是由於發生了繼髮乳糖不耐受,因為普通奶粉裡面主要含有的是乳糖,孩子拉肚子時間長以後,乳糖酶大部分排出體外以後,就會出現暫時性的乳糖不耐受,這個時候可以給孩子吃腹瀉奶粉,等到孩子大便正常,再慢慢轉回普通奶粉。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