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癬風怎麼引起的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嘴角長了一塊白斑,吃辛辣食物會癢,去醫院檢查說是白癜風,白癜風是怎麼引起?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發現感染了白癜風,要及時就醫,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治療,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不要太過緊張,要積極樂觀,好的心態對白癜風的治療有輔助作用。疾病控制之後還需要注意很多其他方面,白癜風病人血液和白斑部位由於缺少某些微量金屬元素,而使體內酪氨酸酶的活性降低,影響了黑色素的合成代謝,從而產生病變。因此,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

2019-05-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頑固疾病,應該早發現早治療,以免加大治療難度。白癜風是一種常見多發的色素性面板病。該病以區域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形成白斑為特徵,是一種獲得性侷限性或泛發性面板色素脫失症,是一影響美容的常見面板病,易診斷,治療難。中醫醫學稱之為“白癜風”或“白駁風”。白癜風是後天性因面板色素脫失而發生的侷限性白色斑片,使得區域性面板呈白斑樣。醫學上通常把這種病變叫色素脫失。此病世界各地均有發生,印度發病率最高,我國約有萬人發病,可以累及所有種族,男女發病無顯著差別。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