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痔和外痔的區別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以前上廁所的時候經常出現肛裂,疼痛的不行,並且有輕微的哨兵痔,但是現在感覺痔瘡比以前變大了,前哨痔和外痔的區別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哨痔也叫裂痔,常見於女性。它的特徵是位於肛門前面的中點,類似哨兵,因此得名。前哨痔是由肛裂不癒合、肛裂下端面板髮炎刺激、淺靜脈阻塞和淋巴迴流、組織水腫和纖維化形成的結締組織外痔。建議去肛門直腸科給醫生好好看看。如果痔瘡相對較輕,你可以選擇保守治療並開一些靶向藥物。如果情況嚴重,你可能需要手術。

2019-05-21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痔瘡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哨痔等多種痔瘡,哨痔也是痔瘡,通常裡面有血栓。此外,排便時區域性炎症性水腫和區域性刺激肯定會引起疼痛。如果有前哨痔瘡,應該及時進行切除。肛裂完全治癒,不會有疼痛。痔瘡是由肛門周圍靜脈曲張、靜脈血管和直腸下端粘膜滑動引起的。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