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發性癲癇病頻繁發作該怎麼辦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小的時候犯過癲癇,很久沒犯,最近又犯了,醫生說是繼發性癲癇,這該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口服一些苯妥英鈉片卡馬西平片,可以很好的緩解癲癇的症狀,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癲癇病由於大腦細胞異常放電引起的神經系統疾病家族遺傳顱腦外傷高熱驚厥等等,採取中西醫結合治療癲癇病大多數需要長期透過口服藥物來控制癲癇病,心理調節,避免精神刺激,堅持按療程服用抗癲癇藥物治療,防止復發,切記過飢或過飽,勿暴飲暴食。飲食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為主。

2019-06-1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最好是用中藥解決,中藥的療程雖然比較長,但是對人體沒什麼傷害。採用傳統中藥天麻、琥珀、羚羊角、麝香、柴胡、桂枝、石菖蒲、青陽參、白殭蠶、鉤藤、羊癇草、珍珠母、鐵膽粉、龍戟草、甘草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中藥配合使用具有扶正祛邪、安神鎮靜、活血化淤、祛溼化痰、醒腦開竅、健脾補氣、填精益髓的功效,有效成分極易透過血腦屏障,直搗病灶核心組織。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