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發癢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我發現我的睪丸部位總是發癢,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睪丸癢是陰囊的面板瘙癢,面板瘙癢很多是病理性的。陰囊面板鬆弛、皺褶多、汗腺多,容易藏汙納垢,面板不夠光滑,就會滋生細菌,造成輕微的炎症、瘙癢、黴菌感染。還有的是營養元素缺乏、過於乾燥、外界環境影響、多汗體質等原因造成的。男性朋友千萬不要因為陰囊的位置特殊而羞於開口,在出現睪丸瘙癢的時候,要積極進行治療。

2019-06-21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發癢很有可能是陰囊潮溼或者是陰囊溼疹引起的,不過還有可能是睪丸炎症引起的。如果睪丸發癢並且陰囊面板潮溼,則陰囊潮溼的可能性極大,如果陰囊表面出現皮疹,則陰囊溼疹的機率大。不管如何應當及時到醫院做檢查,以免造成男性不育的悲劇。睪丸瘙癢在治療的時候,在飲食上多食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不吃或少吃腥辣之品。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