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發育不良能治好嗎?

患者:女,8歲

病情描述:我的孩子腦發育不良,到現在還不能夠說話,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腦發育不良需要按照他發育不良的情況,他的程度,他的表現是各種各樣的。他可以表現為肢體運動的障礙、智力的障礙、語言的障礙,他也可以合併癲癇的發生。有的癲癇是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的,但是有的難治性的癲癇,確實在臨床上經過很多的辦法,也達不到良好的效果。

2019-06-2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發育不良需要的時間一般需要根據情況具體分析:1、宮內感染導致的腦發育不良,治療、預後效果不佳;2、營養不良導致的腦發育不良,透過後期用藥可達到較好的治療效果,可用神經節苷脂、鼠神經生長因子類藥物,除用藥外,電療、刺激、按摩類的中醫康復訓練也可配合進行,具體療效因情況而定;3、基因缺陷導致的腦發育不良,治療效果均不理想。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