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快速治癒白癜風的方法?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面板出現白斑,去醫院醫生說是白癜風,我想有沒有快速的治癒白癜風的方法?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沒有快速白癜風的方法,治病一步一步來,有些人貪圖快捷,希望很快就能治好:許多白癜風患者或家人很著急,希望儘快治好這個病。不管採取什麼方法。因而這也試試,那也試試,不得要領,諸不知這個病還是要積極查詢可能的原因或誘因,因人而異接受不同的方案或綜合治療一段時間,如無效再調整方案。這種人不僅花了錢還很容易中了一些騙子的招:賣弄特效藥,祖傳秘方,包治此病,無效退款等。

2018-09-2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大多數並沒有快速治癒白癜風的方法,白癜風一般並不能完全治癒,患者可以透過植皮手術或是鐳射治療,能夠起到良好效果,可以到大型正規面板科進行治療。治療期間患者要避免吃刺激性食物,飲食要以清淡為主,減輕對面板的刺激,有利於病情控制。

2018-09-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