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近視眼治療

患者:男,8歲

病情描述:孩子還小,可是患上了近視眼疾病,兒童近視眼治療?

专家回答(2)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孩子近視眼疾病可以透過平時的飲食進行調理,所有紅色、橙色的水果和蔬菜都含有維生素A,特別是胡蘿蔔、紅辣椒、橙色和黃色的西紅柿,還有柑桔類水果,如橙子、檸檬、柚子等。除了維生素A以外,它們還富含視力所需的維生素C,鉻與造成視力減退和近視密切相關。因此,應注重搭配鉻元素含量高的食物。含鉻較多的食物有牛肉、黑胡椒、糙米、玉米、小米、粗麵粉、紅糖、葡萄汁、食用菌類等。

2019-01-23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孩子患上了近視眼疾病必須及時到醫院做檢查和治療,孩子看東西已經模糊了,視力下降,可以到當地正規醫院的眼科做阿托品,散瞳驗光,明確屈光狀態,根據具體的情況,如果有近視度數,那就是真性近視了,應該佩戴眼鏡。如果驗光沒有度數,那就是假性近視,透過散瞳孔,已經把假性近視治療了。

2019-01-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