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支氣管肺炎的症狀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家的孩子咳嗽和出氣有聲音是否是嬰幼兒支氣管炎,嬰幼兒支氣管炎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桑桂梅
桑桂梅
副主任醫師

嬰幼兒支氣管炎的症狀表現為多種咳嗽流鼻涕,呼吸加重,小兒支氣管炎,病初為急性上感症狀,咳嗽逐漸加劇,乾咳或伴有痰液,部分患兒咳出膿性拈痰,咳嗽劇烈時伴有嘔吐。嬰幼兒伴精神萎靡、嘔吐、腹瀉,無熱或中肺聽診呼吸音粗糙或聞及鼾音、中等溼羅音,羅音隨體位或咳出痰液後而變化。

2019-04-15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支氣管炎的症狀主要出氣聲音重呼嚕聲特別大,伴有輕微的咳嗽或者是中度的咳嗽。嬰幼兒支氣管炎是多方面引起的。比如咳嗽哦感冒,如果孩子長時間咳嗽或感冒會引起孩子的支氣管的發炎。在這種情況下要去醫院儘早治療支氣管炎,也是比較頑固的疾病。孩子飲食方面注意,讓孩子多喝水,注意休息,增加營養提高免疫力。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