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痕性蕁麻疹能自愈嗎

患者:女,43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都是過敏體質,我的面板很敏感撓兩下蕁麻疹就會發作,抓痕性蕁麻疹能自愈嗎?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抓痕性蕁麻疹可以自己好起來,抓痕性蕁麻疹的治療方法是非常多的,選擇使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能夠有效的緩解身體不適的症狀,現在是用撲爾敏之類的抗過敏藥臉的方法,能夠有效的治療疾病,避免出現嚴重的面板瘙癢的症狀。所以應該及時治療,可以選擇使用開瑞坦、酮替芬或一些激素等藥品的方法能夠緩解病情,避免出現嚴重的面板瘙癢的症狀,對蕁麻疹的輔助治療都有很好的效果。

2019-04-2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抓痕性蕁麻疹能自愈,某些型蕁麻疹與遺傳有關,如家族性冷性蕁麻疹、遺傳性家族性蕁麻疹綜合徵等。內臟和全身性疾病:如風溼熱、類風溼性關節炎、系統性紅斑狼瘡、惡性腫瘤、甲亢、高脂血症、內分泌改變。蕁麻疹是面板科裡常見的疾病,發病率相當高。蕁麻疹患者一般是急性發作,在軀幹和四肢出現形狀不同、大小不一的風團,奇癢無比。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